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菊花仙子

今天收到了一份礼物——菊花。谢谢你还记得我喜欢菊花。我想这一份细心是远比菊花来得有意义的(细心是你的优点,正是我缺乏的。)

没想过自己成了“菊花仙子”。其实我要感谢你......

感激你让我有机会去学习耐心聆听
感激你的坦诚,让我发现我的同理心还待进步。
感激你的坦诚,让我发现我的“不在乎”会伤害人。
感激你的坦诚,让我发现我的自我中心。
感激你送的菊花,它带给我和谐、平静与感动。

同时感激我自己,今晚懂得去感恩!

不过......我的id说:“下一次,能不能送一束真的菊花?” :P



我搬了过来,就让它留在这里,我很贪心!
我想独霸!你不会介意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的脸皮够厚,跑到这儿来再次当电灯泡,给你们照亮一下,呃~oops!没问过你们需不需要。你们现在充满能量,当然不觉得有此需要,等电流中断时,你们就知道电灯泡的重要啦!

祝福你我他。

阿山 说...

来来来,一起来!亮亮的灯泡照亮每个角落!越亮越好!!把正面能量传出去!

祝福你!大家加油!

匿名 说...

不介意。當然不介意!你放到手機裡或貼到額頭上都行。都說是送你的咯!;P
真的菊花?下一個初一或十五是什麼時候?哈哈!淑雯或許會比較清楚。

淑雯:不需要等到電流中斷!我們任何時候都需要光。而且越多越好!感謝你這超亮的電燈泡不辭勞苦,長途跋涉地從我家跑到仙子之家來給我們照亮。辛苦你了!

祝福你們!祝福大家!祝福藝齡。

阿山 说...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当仙子?人家常说:‘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所以我要当“魔仙”!

今天是五月初五,应该有得卖!我要白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粉紫色的.......:P

我在想,如果在酒上放一些菊花应该很不错呱?还是菊花茶混酒不知道会什么味道咧?

匿名 说...

粽子 配 茶 也 配 菊花
当然,直接配菊花茶 也可以^^

by 心

阿山 说...

这一个端午节没吃粽子。
但有跑到菜市逛一逛,看看粽子的长相。
但还没吃就想到腻,还是不买。

还有去看那长得好漂亮的菊花,吸口它们的清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