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平平安安过一天

一踏入办公室,还没来得及把工作包放下便从书桌抽屉里取出写好的计划书。接着,便往小老板办公室里衝。

“哎呀!”跌个四脚朝天。但顾不了那么多,我赶紧站起来,心中正庆幸自己跌得不伤。急急忙忙地把掉得满地的纸张捡起,继续往小老板办公室去。

顺利把计划书交到小老板手中。看她笑嘻嘻的脸,应该是过关了。从她办公室走出来,那脚怎么好像有点无力感,有点站不住,正想找张椅子坐下时,手机响了。

“你到了吗?现在得空过来我这里吗?那宣传文稿已经拟好了,需要你看一看。”

“我马上过来。”

见过同事后,正要回自己“地头”的时候,又被另一个同事叫住了。

“你在这里正好。那些东西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开工了。”

“好,我4点那段时间得空,我再过来弄。那些东西放哪里?......”

在往自己“地头”走去的时候,再次被人叫住了。

“你下午茶时间应该有空吧?我要跟你讨论明晚会议的一些事项。”

“好,但我会在B座办公室忙点事情。你到那边找我。”

最后,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顿时发现自己的办公桌很凌乱!我最无法忍受自己桌子堆慢慢的东西。我开始忙着把文件夹一份一份排好。

“哗,难得一见的乱!”经过的同事笑着说。

“是啊!”我一边收拾一边说,正想跟他多聊两句时,手机又响了。

“喂,你好。我是里。我刚刚把那文件email给你了。你收到了吗?”

“好,谢谢你!辛苦你了! 我现在就开来检查。”

接下来,又是不停的走进走出。不知不觉又到了下班时间。

我从D座走回在A座的办公室。我望着自己的办公桌和那椅子,突然想对它们说话:“今天有点冷落你,让你们完全无用武之地。”

正想离开办公室时,突然有个前辈把我叫住:“喂,站住。”

我转身望着她,她笑着跟我说:“我今天给你带来的特制果酱你吃了吗?”

“哎呀,我怎么忘记了!”这才想起前辈下午时交代我要到冰箱拿果酱。

“好心你啦!忙也要吃东西。那带回去吃。我赶时间,女儿在等我。”她边说边往外走去。

我走到茶水间,从冰箱里拿出果酱。打开果酱盒盖,真的好香!肚子开始有了知觉,知道饿了。
原来我忘了吃午餐!

走出办公室,经过今天下午跌倒的梯级时,我停了下来。我看住那梯级,我开始无聊地数着梯级:“一、二、三、四、五。” 原来有五级,走了这么多年还没算过到底有多少级。

我傻傻地往着梯级:“幸亏是你让我跌倒。如果我是再前面点的梯级跌倒!我想我要被送去医院了。”

回家后,洗澡,开启电脑,开始检查邮件,回复邮件和拨打几个电话后,至到现在,终于有时间看看那跌伤的脚:“呼,你怎么红成这副模样?好啦!我帮你擦药就没事了。不痛不痛!”

这一天要算是怎么样的一天呢?我觉得是幸福、感恩和开心的一天。若今天注定难逃一“跌”,感恩只是一点小伤。同事带给我好吃的果酱,让我很感动之余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而终于发现小梯级的数量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感恩自己又平平安安的过了一天。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抱抱自己的脚,抱抱自己。


祝愿大家天天平安。




注:你真忙耶!

阿山 说...

淑雯,
今天那左脚闹别扭,我要抱它,它竟然让我痛个半死!又变跛脚了!
等一回要一拐一拐去上班。

这一种生活,应该要过了10月份才会停下来。
你们要不要陪我去海边透透气?
这几个星期艺龄要陪贵宾,应该不行。
八月第一周,如何?

匿名 说...

好好照顾身体啊。。。^^

by

Esther Ong 说...

要小心哦!这种跌,有时会跌到很惨下的。呵呵!还好没有事。

阿山 说...

谢谢阿心和蓝天。

匿名 说...

山,我八月的第一週行。要感激會痛的腳哦!不然,怎麼知道傷了哪?
祝福腳腳早日康復!並希望它的主人懂得憐香惜玉.. ;P

阿山 说...

艺龄,
那我们八月第一周到海边去。见面在详谈地点等。

脚的主人最近经常跌跌撞撞。她会尽量保护手手脚脚。

匿名 说...

好的,見面再詳談。

呵呵!那我代你的腳謝謝它的主人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