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我已经不爱他

“我已经不爱他了的,可是他又送这个给我哦!” 她边说边从包包里掏出一份礼物。

“哗,很美丽哦!谁送的?你不爱他了哦?为什么?” 对于这话题我是十分有兴趣的听,我当然知道她所指的他是谁。

“因为我不爱了咯!” 她说。

“可是为什么?你不是说他很好看吗?” 我尝试找出答案。

“他好看一点点,可是我不爱他了?” 她边玩着手中的小礼物边说着。

“为什么咧?” 我还是不死心的重复的问。

“他们都笑我!” 她说。

“哦,我明白了!那么你会伤心吗?” 我问

“什么是伤心?” 她问。

“就是想哭,不开心......会吗?” 我忍笑的向她解释,我笑自己糊涂,

“伤心” 两字对她而言可能深了点。

“我不知道!” 她一脸疑惑。

“那没关系,你有跟他做朋友吗?” 我问。

“有。” 她说。“那就很好。

朋友可以送东西给朋友吗?” 我问。

“可以!” 她笑着说。

“所以你可以收他的礼物吗?” 我问。

“可以!” 她笑边笑边摸着手中的礼物。

好不容易终于解决了这五岁小女生的感情疑惑。其实满啼笑皆非的。一个五岁小女生非常仰慕一个十岁的大哥哥。记得有一次,她看着电视中的女生向一个男生告白。她跑到我耳边说:“我也要跟忆说我爱他哦!” 但今天她却已经不爱他了。

我想若大人的感情生活能像小朋友般的简单该多好啊!但我知道,那么的潇洒谈何容易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佩服,你可真有办法摆平这样的事情。
你处理得像四两拨千斤哪!
若是我,真不知所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