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奇怪的眼泪


莫名地眼泪汹涌而出,我不停地安抚着那偏左的心脏与不停地念着:“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突然好想画一幅画,于是走向书桌,脑袋里已经很清楚我要画“一滴眼泪”。这是一滴好大又好怪的眼泪。它由蓝环绕着绿,绿环绕着紫,泪水的中心是黄色。为什么会这样的构思?我也不知道!完全是灵光一闪。

在画的过程中,颜色盒里少了黄色。我问自己可否用别的颜色替代。但是当下就是很执着,非涂上黄色不可。幸亏,终于被我找到了!

完成后,开始给自己剖析这一副画......哈,原来是这样!我把手按着那在跳动的心说:“谢谢你,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当晚,睡得好甜......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