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心爱的书到了!

那一天,看到朋友寄来的邮件。她说大家订购的书来了。她还分享了她收到书的那喜悦感。阅完邮件,我心也好痒好痒!好想马上跟我的书书们团聚哦!

我给朋友打了一通电话。确定她有在家后便往她家驶去。

当朋友把两袋书交给我的时候,内心的兴奋非笔墨能形容。

我轻轻地把两袋子的书放在车座上说:“亲爱的书书啊!坐好好哦!我现在就带你们回家!”(这种行径看似有点怪,但我相信每样物体都有能量的!当我对他们发出正能量时,他们自然会以正能量作为回馈!:))


回家前,想起了家里的包书纸所剩无几了,所以先往文具店去,调了我喜欢的粗面包书纸。

回到家,把书拿出来一本一本地扫描进我的anobii户口。最后,当然是享受包书乐咯!


这27本书要什么时候看完啊!?当然是越快越好,因为我还有很多心水书要买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