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苍蝇


“你又生病了?”他问

“咦,你怎么知道?”没想到被他听出来了,还以为通过电话听不出来的。

“哎,你这个病猫,怎么又生病了?吃药没有?”他问

“吃了。”我说

“吃了什么药?看医生了?”他又问

“感冒药咯!”我答,心想怎么那么多问题的?

“医生开的?有没有发烧?有没有喉咙痛?......”一口气的问了好几个问题

“哎呀,其实没吃药,多睡觉就会好了啦,你好多问题,头很痛!”本小姐绝对是很不耐烦了。

“你看,早知道你一定没吃药......”他唠唠叨叨中

“马后炮,你才没那么厉害!”我这时候很想快快挂电话睡觉

“因为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他说

“才怪,你是那打不死的苍蝇,烦死了,吵死了!......”说到这里突然觉得好好笑,心情突然好好呢!

“是,是,是,我是苍蝇。那你快去吃药睡觉吧!家里有没有药?明早要快去看医生!乖点啦!......”他说

在生病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嗡嗡嗡”其实也不赖。感觉很窝心。但不会让他知道,免得他骄傲!:)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好帅的一只苍蝇哦!
是的。烦归烦,有人关心绝对是件窝心的事。

阿山 说...

不要称赞,会骄傲的....:)

匿名 说...

也可能会起鼓励作用。;P

匿名 说...

哈哈,有趣的苍蝇。

有人关心当然好啦!多几个也无妨哦。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