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小白船



蓝的天空银河里
有只小白船
船上有颗桂花树
白兔在游玩
桨儿桨儿看不见
船上也没帆
飘呀飘呀飘 向西天
渡过那条银河水 走向云彩国
走过那个云彩国 再向哪儿去?
在那遥远的地方 闪着金光
晨星是灯塔 照呀照得亮

听着小朋友唱这首歌。
内心莫名的平静。
也许偶尔听听童谣也不错呢!
一直以来很喜欢听天使合唱团唱的歌
很可惜这不是他们唱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好久没有听到这首歌了!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回味一下。

匿名 说...

嘻!我唱给我的小侄女听,她说很好听,要我教她呢!
说来也蛮奇怪!原来有些看起来像是忘了的歌,但当再唱起来时,我还是能够唱得出来,而且还能把它整首给唱完!
看起来,我还蛮厉害的叻!哈哈哈。。。

阿山 说...

对啊!哈哈。。。人的记忆就那么的神奇!

匿名 说...

有许多歌曲叫人怀念的。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后,驾车回家时,偶尔会不禁哼唱起来了。除了这首,我还哼唱“海鸥”。

我只记得一点点歌词,大部分都是哼调,却已乐趣无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