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你想我给你什么反应?

你觉得我该给你什么反应呢?
今天真的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不,我并没欢喜的感觉。

你说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 。
你问我为何不骂你 。
敢问,我骂你后会有改变吗?
或是我怒骂你一顿后,
你会你较好过?

你说你已经越陷越深了,
你说没想过自己会为另一个人而心疼,
你说你想结束,但你没办法。

你说你很明白,
这种关系是不能曝光的关系,
这种关系是没有承诺的关系。

你说你累,
一切都由你主动;
必须偷偷摸摸 ;
这一种关系没有任何甜蜜回忆,
存在的只是愤怒 。

你说不知道自己还流连什么;
你说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什么;
甚至是说不出来到底喜欢什么。

你到底清楚自己对他的感觉吗?
是爱?或是你害怕了寂寞?

你要我帮你保守秘密,
难道你不知道纸包不住火吗?
有一天会被发现,
难道你没发现,
身边的人开始起疑心了?
不,你清楚得很。

你更清楚,一旦曝光,你将失去的会很多,
而他是不会站出来护你。 你问我该怎么办?
你不是很清楚了吗?
后果自负!

你想我给你什么反应?
你的所为是我不赞同的
但因为是你。。。。。。 祝福你?
“愿你幸福”
这祝福说后,我心不舒服,
感觉自己仿佛与你同流合污了;
但确实希望你幸福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和他同流合污。因此,我更加祝福他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真正幸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