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你想我给你什么反应?(二)

终于出事了!
我不是叫你要随身带吗?
我知道你的心情,
虽然无法完全的同理,
但应该是非常焦虑。。。。。。

我真想狠下心不理你,
但最后还是陪你去了。
你看着那两颗小药丸,
你问我该不会有副作用吧!
你叫我怎么给个保证你呢?

看着你在忙拨电话,
可是他都不接电话,
你虽然没说,
但看到你两眼的无助。

终于,他接电话了,
看你苦苦哀求求他,
那不负责人的家伙竟拒绝你的要求,
看你一而再的放下身段哀求着,
你可知我很想把他揍一顿!

他终于愿意陪你了,
看你终于有了笑容,
你说这是最后一晚,
你只想他陪你度过这一关,
因为他也该负责的。

我说我送你去与他会合,
但你拒绝了,
你说怕他难堪。
朋友你确定这是最后一次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乐极生悲尚情有可原,这是何苦来哉啊?
这位朋友是否该找个信得过的辅导员来谈谈了?

匿名 说...

不晓得他现在怎么样了?
祝福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