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单飞



听着这首由锦绣唱的新歌,让我想起每个生命阶段出现过的朋友,有许多已不再联络,也许这一生再没有见面的机会。我也以为以后不再有机会见到你。可是上天对我还不错呢!

那一天,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见到了许久没联络的你。其实,已经有了预感会在那节目中看见你,因为那是你的故乡。我想我内心深处是还有你的存在,那一天我是故意留下来看那节目的。

访谈中的你,还是如我认识的你,那笑容也是我很熟悉的笑容;不同的是加了几分稳重。看完节目,是开心的,因为知道你应该是过得很好。


单飞-锦绣二重唱

昨夜梦中你敲门
醒来孤单一个人
在你的照片前擦乾泪痕
再哭会让你心疼
曾相爱过就是缘份
美好过就是永恒
只遗憾 没早些告诉你
你让我不枉今生

好牵挂单飞的你
懂不懂得照顾自己
单飞的你能和谁分享心情
你在远方冷不冷
怨不怨天捉弄人
彷佛看到你又摇摇头
我却不能再多问
曾相爱过就是缘份
美好过就是永恒
只遗憾 没早些告诉你
你让我不枉今生
好牵挂单飞的你
懂不懂得照顾自己
单飞的你能和谁分享心情
好牵挂单飞的
你懂不懂得照顾自己
单飞的你能和谁分享心情
单飞的你懂不懂得照顾
自己单飞的你能和谁分享心情
我用音乐思念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想起了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

愿他们都生活如意。

匿名 说...

看着这儿展示“单飞”的歌词,听着这儿播放的“单飞”歌曲,自己在这儿“卡拉”一下。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