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时光不流逝

那晚在网上与一些网友聊了一整个晚上。从一位朋友话中,发现他好象找个伴,该是很渴望的。
我最后忍不住问他干嘛急成这样,还年轻嘛!
“小姐,我已经31岁了!”
“呼?31?不是27吗?”我惊讶的问
“哈?认识你的时候就是!”他答
“老天,原来我们已经认识那么久啦?时间过得真快啊!”
“是咯!都成老友了!”
“哈哈,好开心哟!老朋友!”我不知怎么的突然好兴奋啊!~
恍然大悟的我,如发现新大陆的向每个网友宣布。原来我与他们认识好多年了,有些接近八九年了耶!那是多奇妙的缘分啊!
好多好甜美的回忆,原来大家都有不小了。也对啊!好多位都结婚生子了。
这一次也让我发现原来我对岁数完全无概念,朋友的年龄总是停留在我认识他们的那一年。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一个对岁数完全无概念的朋友真好。
只遗憾没在我28岁那年认识你...
哈哈!否则我就年年都是28岁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