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要如何把你删除

那天的ROLE PLAY,我当同学的个案,
说好了会找个不"累"人的话题谈谈.可是,谈着谈着,他把我带到那一个经验...
那一幕,我不要想起的一幕,这一天它又回来了.
眼泪忍不住的掉下来,那时在初中二,每天都会与朋友骑自行车上学.
那天朋友生病,我如常的骑自行车上学,
当时天很暗,我根本没发现后面有人跟着,
突然两旁两只手伸过来抓着我的胸部,
我好害怕,我使劲的喊但怎么也喊不出来,
我使劲的用脚揣开他们,但他们跟得更近,
我拼命的逃,发现前方的清真寺有人在祈祷,
我尽快的骑了进去.
那两个大坏蛋!!!!!混蛋!!!!!!!!!!!!!!!!!!!!!!!!!!!!!!!!!!!!!!
他们的笑声.....历历在目..
我失控的哭泣,课室内一片宁静...
我只记得"辅导员"说:"我多希望这时候我是个女性,可以更了解你的心情.."
我知道我没忘记,
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对男人不信任,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这已经藏在潜意识已久的东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一般女性而言,这是个令人痛苦的经验。我也有过类似的经验。

你当时一定非常惊恐。

现在的你接受这个已过去的事实了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