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一滴墨水足以污染一杯水.

今天到学院见督导,
不知道什么大日子,停车位都满了.
兜了好两回,终于发现前面有辆车要离开.
马上打灯,准备停泊.
等了快两分钟吧!我车旁突然杀出一辆小鹿灵,
它遮挡了我, 接着竟罢了我原等待的车位.
可恶!!!!!!!!!!!!!!!!!!!!!!!!!!!!!!!!!!!!!!!!!!!!!
当时,连忙安啦叭!可是对方完全不理会!
好气,好气,可惜我这种斯文人不会吵架!
只是在车上狠狠的瞪他们,过后继续找车位.
心里一直在骂: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完全没有驾驶礼仪啊?在外面肯定被人打了!
可是这样的说法又不太对,不是所有年轻人是这样的.
哼,新纪元学院的年轻学生都那么没礼貌吗?
礼仪廉耻去哪了?为华社感到羞耻.
可是这么说也对其他学生很不公平,只是那两人的事情.
他们的行为即使在好看的脸空,也让我感到很可恶."

这一个事故让我想起,个人的行为
足以让社会对其团体或学院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認同一滴墨水足以污染一杯水。
而一杯污水,則需要用多少的清水才能沖淡?!

匿名 说...

那两人真可恶!!!!!!!!!!

这样的事竟然是在新纪元学院内发生的,真是叫我替华社的将来感到心寒。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