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汽油终于又涨了

汽油又涨价了,从原来的一公升一令吉九十二仙长至二令吉七十仙。
今天下午开始便受到来自朋友的简讯,
大致上,内容皆是通知汽油涨价消息并尽快在今天把汽车“喂饱”。
这几年来,汽油不停的涨价,这种简讯也常接到,
可是懒惰的我,总是没抢在最后一分钟把汽油添满。
另外我认为时间与精神应该比省那一些钱来得重要吧!
刚刚一位朋友告诉我,为了添油,他过了两个收费站。
这还没关系,最可恶的是等了整整一小时才轮到他添油。
他说真是伤财又伤神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收到那些简讯,却没赶去添油,不是我比较富有,而是因为我太懒惰了。;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