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曾经

今天听一段蛮有意思的对话......

女人:“我也曾经快乐过,放心我没事。”

男人:“ 你知不知道“曾经”这两个字是世上最毒的诅咒。”

女人:“嗯?”

男人:“我曾经有钱、我曾经年轻过、我曾经拥有过......”

女人:“嗯。”

男人:“这些说出来好象都是过去式的,好象以后不会再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的曾经当然是过去啦!可是……

有人的春天走了,依然能够与春天再约会。

今天最有力量,明天有无限的可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