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讓我陪你

你今晚特地過來找我。
看見滿臉笑容的你,讓我心也安了許多。
你坦誠那一天真的想過一死了之,
你問我到底有沒有察覺?

我當然有察覺到啦!
不然當時怎么會陪著你,
甘心被你捶打,還死賴不走呢?

你說今天你和前男友見面了。
他跟你分享了男人的風流。
你笑得好不開心的說突然好像找到知音,
因為唯有在玩婚外情者才能明白你的心情。

我問你這一次是不是該認真找個單身男人談婚論嫁去。
你說你也不知道,因為你很害怕同樣的情況會不斷的循環。

親愛的,你不要逃了好不好?
其實你知道問題在哪,你還是會繼續喜歡上有婦之夫。
為什么你不愿意往前走?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