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人去楼空



原来我快三个月来这里整理整理了。
唉,我真的太懒了。

搞到这里楼空空,人也走空空。

各位会心理学的朋友,

你们觉得哪一套方法是最适合治疗懒惰写博客病呢?

要如何把写博客变成一种习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我並沒有比你好很多。不過我想我的不是懶惰的問題。或許就是因為不懶惰,所以才沒足夠的空閒來寫。;P

二号 说...

看到椅子,我该坐下了。
躲在这个小角落里头,休歇一番!

阿山 说...

2750二号,
谁让你坐下来的?
一个人坐哪有意思?
我去把你的兄弟都请过来!!
以后这里找我吧!
我需要认真点点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