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不要吃!

我看着眼前的他,想知道他正准备怎么做。

“嗯......不要,我不要吃。”他边说边玩弄着手中的糖果。

“为什么不吃?”我好奇的问。

“我不可以吃。”他抓着糖果的两端,把糖果包装纸转得紧紧的。

“呼?为什么不可以吃糖果?”我问。

“嗯......不可以啦!”他说着,但两眼却对糖果充满渴望。

“可是我看你很想吃哦。”我说

他眼睛终于愿意看我一眼了,但没有回答我。他把糖果放在桌上,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条绿色的手帕,然后把手帕摊开在桌上。他细心地把手帕铺平在桌上后,再把糖果放在手帕上。

这时候,他望着我坏坏地笑了一下,便迅速地用手帕把糖果盖起来说:“我不要吃!”

他得意的笑着,并将糖果用手帕包好。然后把手帕收进了口袋里。

“哼,我不要吃!”他得意的说。

“为什么哦?”我问。

“现在还没有下课,我不能吃糖果。”他还是一副很得意的模样。

“哦,原来是这样!”我故意提高声量,装成恍然大悟的模样。

“我们上课的时候不能吃东西的。”他认真的说着。

“哗,你很厉害哦!”我说。

“还有我要乖乖坐在自己位置,听老师讲话。”他又自言自语

“嗯,你说得很对。那你现在有没有乖乖坐在自己位置上?”我问

“一点点啦!”他腼腆的笑

“那慢慢就变多多点咯!”我说....

在谘商室里,虽然会常遇上一些很棘手又让人抓头的情况。但是当看到小个案们慢慢地在进步的时候,内心的喜悦与满足感胜一切。

3 条评论:

二号 说...

版主最喜欢我们这种听话的小孩。。

Esther Ong 说...

好可爱哦!我家里那个有他一半听话我就不用这么喘了。哈哈哈哈哈!

2号哥哥,没办法的。没有人喜欢难搞的人。但是,我。。。就是这么难搞。

阿山 说...

二号,
我不管他们要什么人。我只在乎我玩得开心。:P

蓝天,
那个是7岁小帅哥,浓眉大眼睛。笑的时候有两个酒窝。花了很多时间,才有今天一小进步。如果他不愿意的事情即使打骂他都没用。他老师用过了都没效,他还反打老师,非常倔强。所以送过来我这里。

你的儿子很棒的啦!如果他向木头人全由你控制,那才可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