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相知相惜

星期天早上,我把手机关了,因为我只想静静地让自己认真地休息一下。我不想任何人打乱我的计划,更不希望任何工事影响我的心情。

我准备整理书柜里凌乱的书。正当逐一将书抽出书柜时,其中一本书里掉出一封信。从地上捡起信封。那有点像情书的信封,上面贴了一张小贴纸。信封上写着:“山姐姐。”

我不自主的笑了,因为我想起了写着一封信的人。原来,她也曾很“梦幻”。



我打开信封,在信封内除了信,还附上一张书签。望着那可爱的书签,我又很开心的笑了。原来,她曾有“童真”。



放下书签,我开始读着信中内容。我这一次哈哈的笑出来了!同时眼泪不听话地留下。原来,我跟她认识快10年啦!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记得那个年代,很多人会上聊天室聊天。我和她就是这样认识的。当年,她应该刚大学毕业,正愁着找工作。

后来,大家开始流行网聚。我和她第一次的见面,我忘记了是在哪个地方。应该是北马吧?她给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外向的女生。但,其实心思非常细腻,而且有点敏感。她是需要很多人疼与呵护的小女生。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后来她也结婚了。当年她的婚礼,网友还拉大队出席。我想,那是最多网友相聚的一次吧?也是最后一次的大型网聚。过后,大家开始忙事业,也甚少联络。还继续保持联络的也不多,她便是其中一位。

当年的小女生,现在还是一个小孩的妈咪! 不过,我更喜欢现在的她。经历许多风雨的她,更成熟,更爽朗了!

我和她常会开玩笑说:“你懂我的逻辑!”或许是这一个原因,让女性朋友不多的我,愿意把她列入女性朋友名单中。

哎呀,怎么了?今天又缅怀过去?想起一句话:“经常回忆的人,会比较快老。”

可是,这温馨的回忆,让我变老掉一点点,也值得吧?

愿我和她能“相知相惜、友谊永固!”
.
.
.
.
.
.
.
.
.
.
当年你对我那“肉麻”的话,我这一次“肉麻”的回敬你。大家扯平咯!哈哈!

6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哇!这个不得了!第一张和第二张照片。我竟然完全没有印象!直到我那密密麻麻的字体出来。。。啊!你竟然收到现在?原来我写过这么"肉麻"的东西给你。这篇文章是来赚我的眼泪的。。。

光阴似箭,原来真的有十年了!山山,咱们不单单只有回忆,愿咱们现在和以后都那么惺惺相惜。

我也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啊!我也更喜欢现在的你。缘分把我们系在一起,咱们就好好惜缘吧!

感动流泪的晚上。
蓝天 (跑出来自首了 :P )

阿山 说...

蓝天,

这十年大家都长大了,而且都进步了!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至少我们没有原地踏步。

干杯,敬友谊、敬未来、敬人生!

我突然有个主意,要不要搞个10周年派对?

Esther Ong 说...

cheers! 为咱们的成长干杯!
10周年派对,有得搞wor... 可以进一步商量看看,呵呵!

阿山 说...

干杯干杯!嗯,好好计划一下"10周年酒鬼聚".

可是拟定出席者名单应该有点麻烦.....

二号 说...

原来 蓝天小MM是那么可爱的。。。。cute!!!!!!!!!!!!

Esther Ong 说...

2号哥哥,我当年还"小"嘛! (害羞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