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享受宁静

前天回家,发现书桌上有一叠书。走前一看,即刻高兴的喊:“哗,终于来了!!”。什么东西让我那么开心?

铛铛~~~就是这些《张老师月刊》啦!



《张老师》月刊,因在马来西亚找不到(如果有谁知道哪里有卖,请让我知道哦!),所以是直接从台湾订购。这可以说是相当有质感的月刊。月刊内容从不会让人失望。他们找来了好几位有经验的心理工作者写专栏,做分享!内容从来不让我失望,反正就会让我觉约RM20的月刊,花得物有所值。 总而言之就是一本让心灵饱满的刊物。



五月份主题大谈“热情”。



六月份主题:“独老,也可以过得好”。



七月份谈焦虑与免疫力。



八月份主题:“游戏治疗,好好玩。”

在此分享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版面《你在看什么?》。透过画,你看到什么?以下是8月份所刊登的一幅画:

题目:挣扎
创作者:林翠英
参展单位:台北荣民总医院

“在古井中努力挣扎,虽辛苦却也不是全无希望,尤其画中色彩,光线的运用,可见起些微妙的光明,手上的血迹可见其努力挣扎的过程,令人忍不住替他加油!”




摘自《张老师月刊》-8月份

八月份的最后一天,我们的国庆日。不需要上班,也不需要忙碌。我整个心全已经被《张老师》霸占了,所以推掉了晚间的一项不是很重要的官方应酬。趁屋里没有别人,调一杯cuba libre,听着喜欢的音乐,好好地享受宁静的读书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