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致想借酒消愁的你

致想借酒消愁的你:

接近入眠时,才发现有一则短讯。打开一看,原来是你想找个好地方饮酒。回复你后,功德圆满便呼呼大睡。

第二天醒来,发现你的回复。里面写着:“怎么去?心很痛,想好好的醉......” 看完这通简讯,我很庆幸自己昨晚睡着了!要不然又多一个让酒入愁肠愁更愁的人了。

唉,先生,我说过好多次了!“借酒消愁,愁更愁”这句古老到不能再古老的一句话,你怎么没好好记下来呢?带着这样的想法去饮酒,整个气氛都被“愁”给包围着,即使醉也是痛苦的醉。

以酒解愁最不划算,因为:

(一)并无法认真尝出酒的美味,是一种糟蹋酒的行为。

(二)不合乎经济(虽然我知道你钱多)

(三)还可能有副作用,头痛、呕吐....


若要心情好,不如吃片黑巧克力(含60%以上可可)吧!要不弄些绿叶蔬菜沙拉吃。这些食物能刺激“好感觉激素”。

朋友,看你愁成这一副模样,我想你应该接到消息了吧?唉,死心眼的家伙!你到底要陶醉在悲伤中多久啊?若你非常“享受”着一份忧愁感,身为朋友的我又能做什么呢?只能给你祝福,愿你早日回魂。

等哪一天你真的走出阴霾,记得call我。我请你喝酒庆祝!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