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手心


若说手掌心那一条条线是我们的命。
看,都在我们掌握之中。

在经营自己命运过程中,
有你我他的彼此加油勉励。
让路走得更顺畅,更得心应手了!

踏入2010年,
愿一切好事都能如愿。


注:

拍于2009年结束前10分钟左右的一个即兴兼跨年网聚。

照片中的手,来自两个大男人。
两人正在道说命运。


9 条评论:

二号 说...

前几天都来。。。
今天来了一定要讲话。。

算命和看掌。。。
都看成是劝导和鼓励。。。

命运,还是在自己手中
当然,,,有人算不如天算的遭遇

阿山 说...

二号,看到这两对大富大贵又性感迷人的手。
你好意思不留言咩??:P

愿你一家人平安幸福。

匿名 说...

為了讓路走得更順暢,更得心應手乾杯!

謝謝你!我愛你!;> 

最近我有個“奇遇”。這個“奇遇”化身成為一套DVD,讓我得到了一些我一直在找尋的答案,DVD裡所說的話,好像都是在回答我很多的“為甚麼”。見面再跟你分享..(這個不需要記下來,因為我一定不會忘記。)^_^

阿山 说...

艺龄,今天听你略说了!30/1的时候,你再好好分享吧!谢谢你,我爱你。

匿名 说...

不知道這一次有多少人頻率一樣?;P 我愛你!

阿山 说...

艺龄,我左盼右盼。等待你发出的读书会的正式日期。盼到颈都长了!18/1终于盼到。所以快快回伊妹儿了!

我感觉平率一般!:P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匿名 说...

不好意思,讓你久候了!想說等到感覺頻率稍微一致的時候才發,結果等來等去好像都沒差...;P 對不起!我愛你!還好,至少我們的頻率還算一致。;> 謝謝你!

阿山 说...

我想我们频率会一致,可能是你没想过我会跟你频率不一样。:Ooops,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匿名 说...

也有這樣的可能..哈哈!趕快清理一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