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请多爱他一些


昨晚上,在Self help 里逛psychotoons.我一一地把Randy Glasbergen的漫画看了一遍。每一幅都让人看了会心一笑。他的其中一份作品,我特别想分享。因为我想借画传话。

漫画中的人物因为工作得了一身病。最讽刺的是他竟然是从事生产净化心灵卡带的。这不就正如医生随会医病,但不代表自己不会病。同样的一位心理医生、心理专家或辅导员等。虽然懂得如何帮人解开心中千千结,可是自己却也会遇到解不开的结。

怎么会这样呢?原因很简单,因为都是人!活着的每一天里,人就得去适应那无法预知的每一刻。

话说回头,在忙忙碌碌的工作日子里。无论你拼命工作的理由为何?若有一天,当你感到累的时候,而这情况并没停止过。那可要注意咯!那是第一个心灵疲惫了的第一个警钟。或许,会借着各种病痛显现出来(很多病因心儿起);也有的会出现心理状况,比如总是很郁闷、觉得自己不够好或是开始觉得迷失自己等等。

因此若感到累时就休息吧!我认为在累的时候选择休息并不是让自己偷懒的借口。那可是对陪着你出生入死的“零件”的一种爱的表现。

你有听到你的身体在跟你说话吗?记得要多爱他一些。当人懂得如何去疼惜自己的身体的时候,那身体自然就会知道如何报答你。

朋友,你累了吗?若是,就让自己好好休息吧!虽然有句话很老套,但是我还是要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