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与他们的交流很愉快

上个星期六和几位朋友相约吃饭。其中一位朋友说他的面子书的墙上都被政治帖填满了。哈,我倒忘了满满的政治帖让他有何感受。但是我隐约记得他希望能有不同的东西出现在面子书的墙上。

今天是马来西亚政坛也好热闹的一天。我的面子书墙上也好像都是政治话题(几乎每天都是)。我登出面子书后,连看了两部鬼片。

现在我想让我面子书上有别的话题。于是,整理了上个月与小侄女们参观太平动物园的照片。今晚上,我要记录下我当天与一些动物的交流......


我看它一动也不动。我问:“乌龟你不往前爬吗?”

小乌龟没有理会我。它依旧静静地一动也不动。


发现这条鳄鱼时,我大惊小怪的说:“哈,静如止水别以为就安全!”

鳄鱼好像听明白,它把头探了出来。


再往前走几步,发现了这一条更大条的鳄鱼。它就好象石雕般任人看。这个时候,动物园内的小火车载着一班游客过来。那个动物园管理员说:“大家别太吵闹哦!不然会把鳄鱼吓跑。”

我听了,顿时领悟:“原来人类更可怕!哈哈......”


看着那一只一只尖利的刺,我边拍照边说:“你就不能把你那一身的刺收起来吗?”

刺猬才不理会我!倒是一旁的妹妹说:“你在说你自己吗?”

我:“......”


我看到这对猴子时,马上喊两个小侄女抬头望。多特别啊!小猴子是黄色的咧!母猴则是灰黑色,还有眼睛好像带了白框眼镜。

拿起相机喀嚓之时,我问:“为什么你们母子那么特别啊?不过,孩子就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无论长得怎么的样貌。”

咦,母猴有反应,它望下来,瞄了一下仿佛在笑我少见多怪。


来到动物园的儿童游乐场。我继续拍呀拍。我在阶梯上发现这只小东西。在为它拍照的时候,我发现它的手上有些红色染料。我不由自主的问:“你去哪里玩回来?”

小猴子和我对望,但是没有回答我。呃......还是它已经说了,只是我听不懂。


我看他们同住在一起,可是就个忙个的。我很好奇,他们有没有交流的时候?不过,至少他们应该是和睦共处的吧?


在拍这两只长颈鹿的时候,我一直在对他们说:“你们能不能有望向同一个方向的时候?”

可是等呀等,他们还是非常高傲地模样各走各的路......


喀嚓完,我满意的对它说:“老虎不发威时还真温顺啊!”

仿佛听到回音:“你也是啊!”

呼!?哈哈......


通常看别人拍鹅总是一对对的。所以我往湖里张望,可惜那些一对对的都离我很远。能抓到更好角度的却孤孤单单的一只在湖中央。

当整尝试再找一找时,那只鹅回头转,仿佛在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你那刻板印象吗?”

哈,对啊!


这只大象一直不停的摇摆?小侄女用那细细的声音问:“大象,你在跳舞吗?”

大象当然不理会她。顿时发现这个侄女也有自言自语的天赋。哈哈。



这只鹦鹉开始的时候躲在树干后,我好像哄小孩的说:“你就探探头出来啊!你好漂亮呢!”

不久,它真的探头,定格,任我拍。


今晚这样的记录写到这里,我不得不认,我真的是有点疯。不过,我乐在其中。那一次,我与他们的交流很愉快。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