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红龟糕


回乡,意外发现桌上一碟红龟糕。我假假很客气地问阿妈是不是可以吃一小片(其实,想把整碟吃光)。接下来妈妈的回答,真让我感动。她说因为知道我回来所以特地弄给我吃的。

我咬下第一口,接着就无法停口了!妈妈煮的ang gu kuih 太好吃了!

妈妈说这个红龟糕完全没用色素哦!糕皮会呈现红色是因为用了红肉蕃薯。她也知道我不爱吃太甜的食物,所以也没加糖。

幸福,谢谢妈妈让我总感觉自己很幸福。

2 条评论:

琦哥与宝珠 说...

幸福呀!
妈妈作的饭菜糕奌永远在子女心中会加分,可惜我母亲已经不能下楼为我们作莱了!

阿山 说...

琦哥和宝珠姐,
我真的很感恩也珍惜每一次的机会。但愿琦哥妈妈平安。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