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家乡的天空


早上的太平天空,布满乌云。阴暗中有道曙光,仿佛是要向我传达一个讯息:再黑暗的世界里也有希望。


中午的太平天空,蓝蓝的。让人心情特别平静。我的眼睛不舍得离去,呆呆地往上好一段时间。


下午一时左右的太平天空,白白的云朵不停的地移动。对,每一秒每一刻,世上的每一物都在变化中。未来的人生会是如何?平常心去面对吧!


夕阳西下的太平天空又是乌云布满天,看似快下雨了。但我发现那希望之光还在。


太平的天空,不知为何这一天我特别的依恋。或许这是我家乡的天空(虽然被妹妹泼冷水说地球是圆的!)与那让人感到安心的“太平”二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