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我已在游戏中,那就尽情地玩呗!

那是一个忙碌的早上,也没时间上网。至到终于可以停下来休息时,发现老友大米在我脸书上留的几个字。

呼,这可叫我摸不着头,我入围中文部落格奖项?但我没有报名任何奖项呢!说到这一点,我也蛮惭愧,我曾经很认真去溜达了每一个奖项,但总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

若报时事。这我谈不上,若写了也是以心理角度去剖析一些现象或心态。
若报摄影,虽然我也会拿相机到处拍,但部落格非谈摄影。
若报社会感怀,我怎么看回自己写的,还不算是社会关怀。
若报亲子关系,我虽然谈和学生的点点滴滴,可是我认为也称不上亲子经。

还有等等奖.....最后我想不如就报自爽吧!可是我又不够幽默。就这样拖着拖着,日子一天一天过,眼睁睁看着截止日期到了......

好了,那一天大米说我入围了。下班回家后,慢慢地看了一轮。接下来是纠结~让我纠结了好几个天啊~~~

哈!?以赞为标准哦?我和朋友说是以脸书里的“赞”为标准。朋友听后就哈哈大笑说,“完了,你不用玩了!按赞这种东西是年轻人的游戏。你还是算了吧!”

嗯.....又好像有道理哦!

咦,不对哦!如果他说的有道理,那还不容易,我回学校公告天下,向师生们拜票。然后再叫学生把消息带回去给家里的爸爸妈妈,叔叔伯伯,姨妈姑姐等。哇~~这样灌应该也有几千票吧!

可是我又希望按赞的人是真的欣赏所以按赞。看~~再次纠结又纠结~~

昨晚,我把这个“纠结”丢了给几个朋友去想。他们说如果我真的希望把想传达出去的讯息让更多人知道,那么一定要把那个“十大”给争回来。

他们这些话倒让我有所心想法。好,我不想玩,但已经在游戏中,那么就尽情的玩吧!游戏规则要拉票,好那么就拉呗!这样就对得起推荐我的人啦!不过,还是不要动用我学生们啦!哈哈。

嗯,我要慎重想想我的拉票宣言一下.:)

在此非常谢谢推荐我的部落格的筹委们。你们也是我生命的天使~感恩!

待续.....认认真真地说明我为何写部落格。。如果看到这里就喜欢的那么记得到这里shan按一个赞哦!感恩感恩~:)

6 条评论:

bLuRbLuR 说...

用了两个户口给了你两个赞! :)

Siapa ni?? 说...

加油加油!我赞了 :P

sherilyn 说...

我也是甚不能同意以面子书投选的作法,我觉得这是鼓励造假的行为,票选结果也不能让人信服。
入围已是肯定啦!像我们本就没参赛却入围,我觉得已经中了马票啦。哈哈哈。。
恭喜你,入围了!

阿山 说...

blurblur 和siapa ni?:谢谢你们的鼓励!

sherilyn,我以往看那些比赛需要sms或fb的赞。我都觉得这样的成绩都不做准。没想到现在自己在其中了。你说得也对,没参加也能入围的确就是一份大奖咯!哈哈哈

谢谢你,也恭喜你入围!

凱宇 说...

恭喜你^^希望你是这个奖项的得主.去年都没投票的今年却有了D:我觉得按赞有点。。不公平,暗赞都是在比人气而已啊.不过无论如何祝福你^^

阿山 说...

谢谢Papay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