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希望

 

常有人问,難到不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結晶嗎?

也有人问,難道不希望有人能傳承你的生命?

我想,每一個新生命,並不屬於任何人。

我想,傳承他人生命,聽似偉大使命,卻是叫人沉重。

我想,每一個生命是一個完整個體;一個獨特的靈魂。

我想,或許愛無需建立血緣關係。愛可以很純粹。

我想,我可以把我的笑容,留給失落的孩子。

我想,我可以把我的擁抱,留個需要的孩子。

希望,微不足道的愛,能陪伴孩子們,

勇敢踏上人生路

 注:記於28-4-2012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