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沒穿衣”特沒安全感。

曾在讀書時期當管理員因此而養成包書習慣。

近期比較忙碌,所以想嘗試不包書。結果在閱讀過程總少了一點安全感也有點難投入。 我想這跟我看書習慣有關係。我吃東西時可以看書,在廚房燒菜過程裡也會翻一翻書。上大號當然也要翻書。萬一書碰上了水或弄髒了,我會心疼呢! 於是今晚還是決定偷點時間為最新一批書“穿上衣服”。


說實在的,包書過程特享受。看見一本本包好的書也格外滿足。


但今晚有本書有點難度。這本書皮設計太漂亮了。若我把書包起來,那看上去有點憂鬱的小男孩圖片就看不見了。


有點傷腦筋。嘿,這也是自找煩惱!誰叫自己太貪心,想有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