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真的结束了吗?

甲女:我昨晚三点才睡。
乙女:为什么?
甲女:昨晚是中秋,我知道他老婆不在,我到他家去了。结果,他竟然不愿意开们给我进去。
乙女:哦,你不是早知道会这样吗?
甲女:别吵!你听我说完。我清晨六点多就起来,我打扫屋子,把地板都洗了。然后后我把床单换
了。我把他送我的娃娃收了起来。过后我去吃早餐,再美容院去。我不要他了,真的!
乙女:为什么不丢掉?为什么收起来?
甲女:我......真的要丢咩?
乙女:那收着目的在哪里?
甲女:他的牙刷、毛巾还在.....
乙女:动机是什么?
甲女:丢了很浪费。
乙女:不会的。把娃娃,衣服捐出去,哪会浪费。功德无量。
甲女:真的要丢吗?
乙女:自己决定吧!不是说要重新开始了吗?干脆点吧!
甲女:我真的醒了,觉得自己很贱!把自己送上门去,还要被他拒绝了。他真狠心啊!他伤了我。
乙女:真醒了?他牙刷,毛巾怎么还挂在你房间厕所里?
甲女:是真的,真的结束了。
乙女:希望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概這是他做得最「對」的一次!

匿名 说...

愿她确实开始懂得爱惜自己。祝福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