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真的没结束......

这一天,愚山想去看看那受情伤的朋友。
愚山拍着朋友的肩膀问:“这几天还好吧?”
“很好啊!”朋友答。
愚山听到这样的答案较安心。
正要说些鼓励的话时,朋友又接着说:“我们和好了。”
愚山很惊讶,虽然早已经预料会是这样的结果。
愚山狠狠地往朋友手拍打。
朋友一直嚷着:“哎哟,我就是这样!”
“以后别哭着来找我!”愚山生气的说着
“别看不起我 , 好吗?”朋友苦笑的说着
“没眼看!”言毕愚山便气冲冲的走了。

事后,愚山觉得自己会不会反应太大了?
从不动粗的愚山,怎么会打起人来了?
那是别人的事情,做为旁观者的愚山何必如此大的反应呢?
愚山知道因为她是对朋友有所期待的,
愤怒是因为失望......
但愚山又有个疑问:“凭什么去期待朋友做如我所愿的?那是她的选择,我凭什么去反对?
我凭什么去批判?”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啊!我们可以不认同但依然尊重朋友的选择。

匿名 说...

何苦纠缠不清呢?当自强啊!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愿她回头是岸,莫再为情所伤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