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车坏了

2008-03-18 23:19:29

唉呀,车无法发动!
停车场里没有人,同学们都走了吧?
糟糕, 这鸟不生蛋的地方,要找谁帮忙啊?
阿凌连忙拿出手机,拨电话给一位印度讲师,
希望能找到附近修车场的电话号码。
这时候,迎面走来一个熟悉的面孔。我们的马来同学--阿吉。
“阿吉,救命啊 我们车坏!” 四个女人边跑向阿吉边求救
”什么事啦?”
“应该是忘了关车灯,现在无法启动了”
“啊 ?那你们车有没有....." 阿吉问了一些我们都不会答的问题
“那我去学校巴士部门问看看,如果没有我就到附近修车场去。
你们乖乖地在这里, 不要哭噢!”
“你快点去啦!”
“哈哈....”
好热的天气啊! 阿吉怎么还不回来?
这时候印度讲师也来了,
"四位小姐,车怎么啦 ?"
"不能动了.不过没问题,阿吉帮我们。"
“阿吉回来了!” 四个女人欢呼着
“老师你先回吧 !我们没问题。”
“阿吉你一人可以吗?”
“没问题!”
“那这四位小姐交给你 。阿吉, 记得回家的路噢 !嘻嘻!”言毕便走了
阿吉开始忙碌中,看他在烈日下曝晒的脸开始红了。
我们四人开始担心他 。
因为他的皮肤敏感还曾经入院一断时间 。
他不能晒太阳 ,大家连忙找雨伞为他遮阳。
“啊哟, 不要啦 !没问题。”
“不可以啦 !我们帮你遮阳 ,你有事我们会内疚的啦!”
“哎呀,你的手流血啦!”阿诗喊着
太恐怖了,阿吉的皮肤好脆弱
“没事, 已经习惯。 你们别紧张啦!”
那车不知道是闹什么别扭,弄了好久,终於可启动了。
“阿吉,你太好人了,谢谢!”四女人欢呼着
“小心驾驶。安全到家时让我知道吧!还有别再那么糊涂了!”
我真的是太糊涂了。怎么常会忘了关着忘了关那的?
哎哟,有什么好方法呢?
难道要在车上贴字条提醒自己。
嗯,唯有这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aogang / 2008-03-31 22:23:18
我有过类似的难忘经验,所以我的小弟决定在我的车子内的meter表镜面上贴了一张小纸,提醒我要记得关车灯。所以,不要小看区区一张小纸的功用哦!

匿名 说...

我有过类似经验,不只一次哦,够糊涂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