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爱与客观

最近因工作认识了一个女生.接触多后才发现,原来太并非如外表般的文静,超可爱呢!突然灵机一动,好想好想把她介绍给一位朋友.我的媒婆隐又来了,嘻嘻!女生还单身,可是得先打听打听男生目前感情状况.

晚上,特地进入MSN找男生打听近况.男生表示还是单身.其实也知道他会这样回答.可是我还是得再确定一件事:"为什么不考虑某某呢?我觉得你们很相配啊!"

他说他对某某的感觉不强劲.哈,我心想那意思说是有感觉吧.可是怎么不去追呢?他又说他不要因为试而试,结果伤害对方.嗯,听他那么说,难道某某喜欢他?

他又说他是很客观分析后才做的决定.我很好奇男生所谓的客观.结果他还向我解释了客观的意思.最后他还要我别装不明白客观的意思.我当然明白,只是我很想知道他如何可以如此的客观.尤其是自己的感情问题.真的可以做到完吗?这一点才让我感兴趣研究的呢!

不过,真的该睡觉了.惟有把这份好奇打进梦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结果怎么样?你当得成媒婆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