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自私的人

"我很可怜."她说
我望了一望她,然后继续吃着早餐.
"喂,你不觉得我很可怜吗?"她眼带眼泪的问
"你怎么可怜了?你早应该知道,会是这样的."
"你根本不会明白,如果你男朋友也这样对你.看你会这样吗?"她说
为什么我会有这么自私的朋友?
昨晚感冒得不行,很想睡了,她却要我陪她聊天,
我拒绝了她的要求,她大发雷霆.
这一天早上,她一早又把我叫出来吃早餐.
我觉得身为一个朋友,我已经没话说了.
换是不认识的人,我会很不客气的说:"你活该,谁要你破坏别人家庭?"
我何苦一早出来听她无理取闹?
"你很自私,你为了你自己,你只顾自己好!"我说
"你不要这样说我,至少我没破坏他家庭."她一脸委屈
"你已经在破坏了!"我说
"我没有,我没有要他离婚."她说
"你有,你已经破坏了!"我认真的望着她说
"没有,我没有要他为我做什么."她快哭了
"没有吗?你现在不是因为他不能陪你去旅行而懊恼着吗?你敢说没要求?"
我发现自己的忍耐限度快到极限了.
"你和他都自私,为了自己的快乐,根本不管别人的为难.
最无辜的是他太太. 请你不要在为自己找借口了."我严肃的望着她
"你根本不明白.等你当第三者你就会知道!......"
"请你不要把自己和他的关系说成那么伟大."
"哼,不跟你说了.你根本不会明白."
"那回家吧....."

怎么现在的人黑白颠倒了.明明是那破坏者,
却有大道理把自己说成一个受害者.
反而那受害者却成了大坏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如你的题目所定的:人啊,自私啊,只为自己好,不顺自己的就是坏人,自己永远都是对的、无辜的。

这社会,是非黑白颠倒的何止是这一桩。唉~

我记得你说过,你相信奇迹,我说我对人有信心。你还继续相信吗?

匿名 说...

世風日下、道德淪亡、豺狼當道、日月無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