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还相信奇迹吗?

朋友问我还相信世上有奇迹吗?我并没即可的回答, 因为我不肯定两年后的我是否还相信奇迹,
我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思考......

人最绝望的时候,而不寻常地现象出现了,扭转乾坤,那就是奇迹吧. 如果奇迹从没发生在我身上,
或许是我不够相信它.或者奇迹其实曾经悄悄地与我打过招呼了, 只不过我有眼不识泰山.

那我是否还相信奇迹? 我的答案是YES! 可是现在我所相信的奇迹与两年前的奇迹是不再一样了.
两年前, 我期待奇迹,因为我相信奇迹会带来完美的结局. 结果换来的不过是失望.
两年后,我依然期待奇迹,但我明白了有些事情发生了是不变的事实.如果有奇迹,那是bonus!
其实不再那么垂涎奇迹,反之觉得奇迹也不过如此。
比如说.....
善忘却能平安活到今天,是奇迹!
记仇却能放下,是奇迹!
善忘的同时却记仇,那也是一种奇迹啊!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善忘却能平安活到今天,是奇迹!

我点点头。

记仇却能放下,是奇迹!

我点点头。

善忘的同时却记仇,那也是一种奇迹啊!

我扑哧笑了,吃着的饭差点儿喷了出来。;p

阿山 说...

哈,所以处处是奇迹呢!

匿名 说...

善忘的同时却记仇,那也是一种奇迹啊!

哈哈!这倒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唔..你不会是企图含沙射影吧!;D

阿山 说...

艺龄,
哦~~~~投射!!嘻嘻!!

匿名 说...

愚山,
hmm...肯定是啦!!哈哈!!
奇迹嘛﹣﹣﹣﹣總是比較容易讓人留下印象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