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搅粪桶事件

今天到朋友博客逛逛, 发现搅粪桶事件。让本小姐大吃一惊。
对于YL VS LZX 事件,本小姐也略知一二(不好意思承认太清楚,那会显得我很八卦。〕
其实这两个大人吵架(偏不用“冲突”这词,不想假文艺〕,
不管有没有人当搅粪桶的人,那魅力实足的YL根本不必出招,已经足以让LZX大发雷霆,
一脸发紫,只差没七孔流血,当场暴毙。
至于那个HP,根本与YL VS LZX 事件扯不上关系。那是两回事。
感慨的是HP 与 YL 感情太好才让人 把两件事情混在一起了。
我真的好惊讶,我朋友为这事情自责了那么长的时间。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没必要的把所有后果都自己扛了,
更何况HP和YL根本都没发现搞粪桶的人。
若有,精明能干,聪明伶俐的HP和YL肯定察觉到的啊!
我倒好奇的是朋友怎么会觉得自己是搞粪桶的人呢?
我记忆中,那名称是人家给她的吧?
结果她也认为自己是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当初鼓励YL在团体里提出“不满”,还说若他不说,我可以说,结果YL当然是自己说。我在团体里也附和了,用词还夸张了一些,唯恐天下不乱。团体里的人对我大跌眼镜。

后来,看到大家都受伤,我为自己的“多管闲事”愧疚得哭了很多回。

当看到你说你明白了“那是他的功课”时,我才发觉自己好像未放下这件事。

“搅粪桶”不是人家给我的,而是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样的作为有个说法,叫“搅粪桶”。

阿山 说...

既然如此,愿早日完成你的功课。

匿名 说...

首先,謝謝愚山的讚賞與肯定。;>

也謝謝聞舒舊事從提。除了讓我終於明白為何他會一直對此事耿耿於懷之外,我也把整件事情拿出來從新思考一遍。現在還在沉澱的過程中。不過我依然堅持面對面談以免再產生誤會。基本上,這件事情之所以會產生出許多的誤會,都是基於人為因素。而我當初選擇不作澄清也許是錯的。這要謝謝愚山的提醒!這是我的功課。

不過我倒想回應我對因為 HP 和 YL 感情太好才讓人把兩件事情混在一起了的想法。我相信,無論 HP 和 YL 的感情好不好,結果都是一樣的。那只不過是因為 LZX 沒有能力面對真正的問題,所以選擇刻意把焦點轉移的逃避技倆。

匿名 说...

本来你们想约我一起逛书展就是为了能够面对面谈吧!可惜,我的时间配合不到。

经过沉淀后,或许你们有了不同的或新的发现,我也想了解。他对此事耿耿于怀和我旧事重提有什么关系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