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LoVE 爱




昨天收到了Ustaz的简讯。
他提醒大家记得出宴会。
看完简讯,我便回对方:“你真是个好领导,我真爱你呢!谢谢!”
没多久对方也回应了:“谢谢,我也爱你!”
读完简讯,心想念辅导的人果然不一样,不会把爱看得太狭义。

今天一早,有位朋友告诉我:“S昨晚打电话给我,他应该是受到很大的惊讶!
他把你传给他的简讯仔细的读了两遍。他惊讶山姐竟然说很爱他。"
友人一说完,我俩捧腹大笑。
我说:“哈哈,他不是常说很sayang kak ong 吗?”
原来,love这个单词,真会让人起那么大反应啊?
或者是东方人的含蓄,所以听不习惯:“我爱你!”
写到这里,突然好想对朋友们说:"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好愛好愛你!;D

匿名 说...

愚山,我爱你!;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