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423世界书香日

近2千人聚集在一起,原因是为了庆祝世界书香日。台上的司仪为大家将了一个西班牙流传着的书香日浪漫传说:

话说在中世纪的泰隆尼亚是个富裕的地方。人民过着安居乐业的日子。但,有一天,当地出现了一只巨龙。巨龙的破坏力非常强大!为了生存,人民便找巨龙谈判。结果人民答应巨龙的要求,每一天必须送一个年轻少女给巨龙当着祭品。一天,家泰隆尼亚的公主,也不幸成了祭品,而国王也无能为力救自己的女儿。眼看公主就要被巨龙吃的时候,有个英勇的年轻人奋不顾身的与巨龙搏斗。最后巨龙被那年轻人刺死了!这时候奇怪的现象出现了,巨龙流出来的血竟然开始一朵朵美丽的玫瑰。年轻人从地下捡起一朵玫瑰送给公主,而公主便送了象征知识与力量的书籍给那年轻人。从此每年的4月23日的西班牙,男生将送玫瑰花给心仪的女生,而女生也会买书来回赠男生。

这423不就如情人节吗?送书多有意思啊!若在这一天,也能让我收到一张无限额的购书券,那该多好啊!

3 条评论:

二号 说...

我上去月去了臺灣的品誠書店,買書超過兩千台幣所以申請了可以打九折的會員卡。
我沒有資格送你無限額的購書卷,但可以把該打九折的會員卡免費借你用。:P

匿名 说...

無限額的購書劵!!!我也要!!!!!!^__^

阿山 说...

二号,
我记下来了!谢谢!

Elaine,
自己找人赞助!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