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往上爬

最近听到许多关于她的是非,我一笑则只。因为我相信她不会因名利出卖自己。今天却是很巧,我和她相遇了。我俩开始寒暄,问问各自的近况,说着说着,她突然问我:“你应该有听到一些关于我的是非吧?”我当场愣住了,没料到她会提出。回过神时我告诉她别太介意。

她对我笑了笑,然后说:“我知道他看中我。”

我说:“嗯,你知道自己不是就好啦!”

她说:“不,机会来时要好好把握。”

我再次被吓倒了!

看着我不知所措的模样,她笑得好不开心的说:“放心啦!我要利用他往上爬而已。我不会放真感情,我不会吃亏的。”

我真的被她的说法吓着了。她给我的印象不是这样的啊!我忘了当时我们是怎么结束这“惊天动地”的谈话。同时,她的坦白也让我很惊讶。

现在有点点担心她,她到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想要从那人处得到好处?我只怕她被吞了也不清不楚啊!

3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一开始的目标很明确。怕是怕走着走着,自己变得不择手段而不自知。有时利用人,会反被利用。这种事情,我还是不敢高估自己。所以,我只能老老实实的做自己 :)

阿山 说...

对啊!我有时候在想,虽然我这一行僧多粥少,但那所谓最高的职位,也不过如此吧?值得吗?但值不值得就看那人如何看了。除了祝福她,就只是祝福她了。

二号 说...

每次看到有人訴苦自己多麽被伴侶如何傷害,我每次最多同情一半。很多時候一個巴掌拍不響。無論以後男方或者女方控訴自己如何被對方欺騙或者傷害,因爲他們都忘記自己的錯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