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用情不专


一般上,大家会看完一本书再看第二本书吧?
但我却同时间看几本书。

我目前看的书有三本还有一份杂志:
(一)平时出门的包包装着Kubber Ross 写的《用心去活》。
(二)公事包里面放着Yalom的《爱情刽之手》。
(三)床头旁放着Yalom的《存在心理治疗》。
(四)客厅放着心理学杂志《张老师月刊》。

唉,我实在是太“用情不专”了。不过,不能怪我啊!
要怪就怪我那爱丢三落四的糊涂特质。
呵呵,还不是同一个我。

阅读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若在外面,
一有空当便会拿书出来看。
睡觉前也必须翻看一下才能入眠。
不过,以我的糊涂程度,
要把一本书拿出来又放回去肯定会忘记的。
因此想出了在固定地方各放一本书的方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愛讀書的人,都是如此用情不專的吧!;P

阿山 说...

应该是吧!而且还很贪心,还没来得及把书看完,又买新书了。即使发毒誓,若再买就没酒喝。结果还是忍不住去买的。

匿名 说...

呵呵!這麼嚴重!這種誓呵..還是不要發比較好。;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