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小美人

一下班回家,小妹鬼叫的喊:“姐,快上来!”
那种叫法,让人有不祥感。这个妹妹有哪天会留意我回来?当她会那么留意我的时候,大多数不会是什么好事情。我心想,这一次又要骗她姐姐买什么呢?

我不理会她,坐在沙发上,顺便跟鱼缸里的鱼聊天。不久,听见小妹走下楼的脚步声。

“姐,你看!这是小美女。”她边说,边玩着手上的小东西。

看见她大小姐手上拿的小东西,我快晕了!我心想她不会那么无聊,自找苦吃吧?不对,是我会比较烦!

“那是谁家的?”我装傻的问,其实心里明白,只是希望有奇迹出现。

“我的礼物,我朋友送我的。”她很高兴的说。

“哈?你朋友还真好人!”我心里正臭骂她的朋友仔,哪有人送这样麻烦的东西当礼物的?简直就是在戏弄嘛!

“你看,小美人很可爱!我是大美人,它是小美人!”她笑嘻嘻的说。

“是很可爱,可是谁要照顾它?”我问。

“当然是我啦!还有你,还有三姐。”她说。

“你?才怪!你有多长时间会在家啊?你看看能不能送给别人。”我说。

“你这个人怎么可以那么没有爱心啊?”她说。

“我对我自己都没什么爱心了,叫我怎么对它有爱心?我连吃饭都懒惰了。我可没时间帮你照顾它的起居。”我说。

“小美人,这个老女人没有爱心,不要理她。哼,我自己照顾!”她说。

“是,你记住你说的话。我是不会帮你照顾的。”我说。

“小美人,我们上去玩,不要跟这个巫婆讲了。”小妹边说边往楼上走。

我被她弄得不知该笑好,还是该哭好呢?平时家中三个女人都忙,哪有人得空去照顾小狗啊?那小美人的主人又经常往外跑,二妹忙起课业来六亲不认。那我就好像是最得空那个人了。照顾小美人的工作,到最后不就落在我身上!唉......小美人,我用热泪欢迎你加入美人之家。:P

这就是我家新成员,它叫小美人。

小美人两个多月大。

7 条评论:

二号 说...

中学从同学家里抱一只小狗回家,家人都不太愿意。但那只smart小狗,聪明又可爱的各种事件,为家人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可惜,几个月后却陪我妹妹等巴士,就给人抢走了。

Esther Ong 说...

我超爱狗狗的。也是因为没有人照顾,不敢养。你妹妹的小美人好可爱哦!我很喜欢看她无辜的眼神。哈哈!

阿山 说...

2号,要不要养小狗?

蓝天,老山无辜的眼神不知道会不会吸引你呢?

二号 说...

2号夫人肯定要,但需要有地房产。等我们有能力买到角头间的屋子先把!

二号 说...

2号夫人肯定要,但需要有地房产。等我们有能力买到角头间的屋子先把!

匿名 说...

祝福小美人!;p

阿山 说...

二号,
那就快快为你儿子找个有钱干爹!:P

艺龄,

好,代那个小美人向你说谢谢!也祝福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