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抿着幸福的感觉



喝酒可以没有理由,但我不喜欢难过时喝酒!几个星期前的一个晚上,正在论坛里与几位朋友聊天。有位朋友突然说电台正播着很好听的歌曲。我即刻扭开收音机,可是怎么听到的都是一些让人非常很悲惨的歌曲呢?

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便再次问朋友到底是哪一台啊?哈哈,原来真的是我太心急没留意朋友已经打出来的电台。我马上扭到有关电台。朋友果然没介绍错!当时播的都是一些很好听的爵士音乐,而且音乐轻快!让我突然觉得很轻松,虽然是通过电台播出,但给人一种在现场的感觉。我兴奋不已,总觉得若这一种音乐不配上一杯酒感觉会很奇怪。所以我毫不犹豫的走到酒柜里去。望向柜中的酒,左挑右挑!最后,我决定开一支红酒!因为当晚的感觉太适合喝红酒了!

我挑了一瓶来自chile的Merlot 2007。这虽然不是一瓶高价酒。但,当年葡萄收成好,所以酿出来的酒也不差。Merlot口味则算是较受女性欢迎。因为富有水果香,喝起来很顺口。不会过于苦涩。

我还有个怪爱好,就是我很享受开红酒的过程!当盖子被拔出来“噗”一声!总会让我开心莫名。那代表庆祝一件开心的事。我把酒倒入杯中,还把酒拍了下来,上载上网与友人分享!虽然他们喝不到,但至少当晚我喝酒并不寂寞哦!对,我不爱一人喝酒。

当晚,听着悦耳的音乐、抿着香而顺的酒与朋友无主题的聊着!若能加上一碟羊排更完美了!但事实并不能完全如意。难得一个温馨晚上,不为少了一碟羊排受影响或遗憾!

我想喝酒不一定要一大口一大口的干。那一晚,我则慢慢地喝,则抿出了满满的幸福。我带着一点点的醉意(酒酣的感觉真好),甜甜地入梦乡!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