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心花怒放



常听人把女人比喻成花,而且男人也喜欢送女人花。反正女人就好像离不开花。男人呢?应该是爱花之人了。但是花心的花!哈哈,开开玩笑!(性别标签有欠公平。)

上个星期到弟弟家作客,发现他家庭院种了许多花!让人看了心情也变得特别轻松愉快。随手拿起手机拍了两张。我怎么才拍两张?因为烈日当空,晒得烫皮肤!



坐在电脑荧幕前打着字的我,看着照中美丽的花朵,心情莫名特别好!好像有一种温馨感觉,可是很奇怪的是怎么我好像嗅到菊花香?

我抬头张望卧室周遭,又有个取悦自己的好主意!后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明早的菜市场肯定有许多买鲜花的摊子。所以,明早要买一束菊花放在卧室里!“心花怒放”的心情将陪我入梦乡。看,快乐就在平淡简单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