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咳咳咳

今晚上想起一个人,所以拨电话给他了。联络他的目的是要跟他分享一则八卦。在交谈间,我不停的咳嗽。

“你又咳嗽?”他问

“呃......”顿时也不知道怎么答。

“哈哈.....我用了‘又’这个字。”他说

“咯......”我忘了怎么回应他。

“你的咳嗽......”他话说一半

“我知道,你要问是生理还是心理造成的咳吧?” 我说

至于这个咳嗽的原因,我的确也曾想过是不是心理造成的?如果是生理问题,我想比较容易找到理由!比如说最近气候不好,让人容易生病。

若是心理,那我最近有什么想说的话却没说的吗?还是有什么让我有口难言的吗?所以得咳咳咳出来?咦......又好像有哦!

当继续的聊下去,我发现原来我找他的最主要目的并非是八卦哦!我需要他的一些意见,因我有点点东西想不通了。不,正确来说我需要他的认同。

当听完他说的话后,人也开怀多了。谢谢他给予我的认同,也谢谢他在忙碌于“变态心理学”中时,愿听我说说话。

所以说老天对我很好,因为让我认识了一班能接纳我并听得懂我的语言的人。

朋友,我爱你哦!我知道你也很爱我的。嘻嘻!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要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於我的肯定。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請好好照顧自己。;>

阿山 说...

艺龄,看来都很爱彼此。:P
我想可能真的是心理问题,最近忙,所以身体故意生病一下让他们的主人可以休息。:P

匿名 说...

那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最近也真忙的可以..也好,謝謝你趕在我的身體之前提醒我要休息!;>

阿山 说...

艺龄,对啦!不要身体好一点点就忘记了。尤其你修的需要很健康的心理和身体

匿名 说...

是的阿山!謝謝關心!我愛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