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不说

昨天下班的最后半小时,因不想一个人在辅导室里,所以钻进学校的电脑部吃蛇。那里的人口也比较多。

突然有位同事说:“我想把音乐开大声点,你们有没有人反对?”

我点点头表示不反对。

下几秒后,那么同事又说:“halooooo~~有没有人在?”

当下电脑室里面的同事们哈哈笑起来。

一位同事说:“在!”

那位同事又说:“那么琢磨没人回答我?”

另一位同事答:“我连续上了5小时的课,今天说话的固打用完了!”....

我昨天给自己安排的工作是进行团体辅导和选择利用代课的时间去各班进行辅导课。在这过程中,马拉松式的说话,回答来自学生的各种问题和回应学生的一段分享后。不知不觉在5个小时里,我也说了好多话!当有得停下来的时候,还真的不愿意再说话。只希望能静静地让自己休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