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花中福


星期天的早晨,理应睡到自然醒吧?但,我的身理闹钟又把我给吵醒了。啊,既然醒了,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开启电脑,开始整理之前回家乡拍的照片。当翻看一张张在家乡屋外拍的花花草草照片时,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诗是这么念的:"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我的家乡太平也是啊!看,屋外的花开得正盛呢!


如此盛开的花,让我看得开心莫名。顿时有种幸福感涌上心头。原来快乐与幸福一点都不昂贵。

想起了一些都市人,用尽一生劳碌为的就是最求大屋、大房车或名牌衣物等。因他们误以为这一些外在物质能带给人们幸福与快乐。可惜,内心的贫乏最终只会让人越活越累,越活越觉得没意思。


这个早上的一些小小体会,我决定记录下来。愿与有缘的你分享。幸福和快乐很简单,并不需要费尽心思的去追求。


其实幸福与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感受、去体会。


你将发现,快乐正微笑地迎接你,而幸福自然会懂得如何回馈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