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凌晨不睡觉就是为了要偷窥。

一直以来,我不喜欢把工作带回家。但今天例外。这全是因为这幅图的主人。


今天是我和小恒第一次见面。在谈话中,发现小恒除了衣服脏兮兮的,他脸色带绿,似乎长期活在一个恐惧的环境里。我还发现他脸上有个应该是刚造成的疤痕。那疤痕看似被抓伤的吧?

我想起了小恒班导师曾说他在班上情绪经常很不稳定。生气时会大声喊叫,或攻击其他同学。最近情况更严重,他开始会捶打自己,做出伤害自己的举动。班导师还说小恒身上常会看到一些伤痕。班导师问他疤痕怎么来的?他总是说是自己不小心弄伤的。

今天在绘图过程中,我发现他下笔画人像嘴形时,最初是画一个难过的表情,但不到一秒他拿起橡皮擦把伤心改为开心笑的嘴。他这一个小动作,让我产生好奇到底有多少秘密埋藏在小恒那小小心灵里呢?

已经是凌晨二时十分了。从公事包拿出小恒的画和测量分析表,再点个檀香香薰......

小恒,你睡了吧?那安心的睡吧!

我现在要偷窥你的内心世界咯!

开工~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