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就这样把他们带回来了

今天在书局里小逛一下,然后就带了它们回来......

如常走去习惯逛的区域。一眼就相中它。呼!?书皮的皱纹满立体的嘛!忍不住伸手去摸一摸.....这一摸就不得了啦!“ok,我带你走!”我说。

《罪行》费迪南. 冯. 席拉赫著,薛文瑜译


内容简介:
作者是一名律师。他透过犯罪案例,探讨人性的不同样貌。

苏绚慧心理谘商师推荐,“因着人性,谁都可能走向以罪行了结一切的地步。透过这本书,我们都可以好好的检视和察觉自己内心那些可能酝酿成罪行的伤痛与压力,早一刻为自己做出一个放过自己、善待自己,也终止悲剧发生的决定。

......

Placebo effect的 Emile咧!什么都不必说,拿!

很多时候,人感觉身体这里痛,那里痛,其实并不是真的生病了~那是一种心理暗示哦!心理暗示也是值得父母去了解的知识。它对对教育小孩有一定的帮助。

《心理暗示和自我暗示》爱弥儿. 柯尔, 马晓佳译


内容简介: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强的力量在内心,自己也是最好的教育者。

......

啊,什么时候出了翻译版啊!?亲爱的Dr Taylor~The Colour Code !

我大脑马上冒出这个问题,“Are you red, blue, white or yellow ?”

 对,从彩色世界看性格取向!英文版的看得有点似懂非懂,有点“陌生”。还是买一本中文翻译的回去对照,也比较“亲切”!

《性格彩色密码》泰勒. 哈特曼著, 曾桂娥译


内容简介:

一旦你使用彩色密码过滤器认识了自己,你的自我意识会发生改变,并且拥有了积极与人沟通的工具。

......

嗯!?12彩色性格?好像很有趣哦!平时给小朋友做的性格测试好像没有这个来得colourful喔!Okay,带一本回家慢慢研究。

《12彩色性格》康耀南著


内容简介:
12彩色性格测验,作为一种将自陈量表与心理投射相结合的心理测量工具,极具特色。

......

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嗯,看看人的经验,少走许多冤枉路。哇,还有好有趣的插图!那......我......拿!

《如何说孩子才肯学》阿黛尔. 法伯,伊莱恩.玛兹丽施等著, 霍雨佳译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适合家长与老师看的书。书里提供了师长与小孩沟通的有效方法。
......

哈哈,付了钱,心满意足~

每一次阅读的速度总比不上买书快。不过,最近读得好勤快,速度也快了好几倍!所以是应该买书来奖励自己的。嘻嘻!

2 条评论:

leann 说...

其实,雁雁也蛮喜欢阅读这类书籍。

情牵一本叫做【都是性格惹的货】

但是,N年前被一位朋友借去不还!T^T

它是一本借由Charlie Brown卡通各人物,

来分析社会中每种人的性格。

可惜啊,2000出限量版罢了。

现在只好网购寻找了...

阿山 说...

那太可惜了!希望你能在网路上找回心头爱哦!
借书就是得冒上收不回的危险。所以我现在借书给人前都会问要借哪一本,如果是我舍得让“弄不见”的书,我才借。那些不是很大众化的书,比较难找或从台湾直接订购这里可能找不到的,我就非常抱歉说一声,对不起,不能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