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我要变成一只长颈鹿

一大清早,大步大步地走进这几天最热闹的电脑室。一踏进去,那个电脑主任就说,“喂~过来一下~救命啊!” 原来他被那叠英文试卷弄到头大了。学生造的句子形形色色,该如何打分,该如何“不轻易”的一只眼开一只眼闭的打分,很靠经验地~哈哈。

接着,开始打开那一份一份文件。这边厢还在整理,另一个同事又坐到我身边来,“啊,你已经把资料输入好了啊?呐,"手指”在这里,拷贝一份给我吧!"

在电脑室把事情办完,打印好了资料便快手快脚把资料送到书记处。回辅导室途中遇见副校长,他说,“某某班那个学生,要麻烦你安抚他一下.....”

嗯,事不宜迟,就去看看小朋友怎么了!?

当和这一位小朋友面谈完毕,拿手机出来来看一看。哇~七通未接来电。幸亏对方好聪明,会留言两则简讯,“我约了家长今天2pm见。”

哇~两点钟!!还剩下20多分钟准备。不,还有一件事忘了做!忘了看代课表!

匆匆忙忙赶到教务处。啊,幸亏今天老师们都好健康,没有人请假,也没有人开会去。所以没有代课表~

回到辅导室,拿出学生资料出来复习一遍.....

不知不觉时间过去。结果家长迟到了。不过迟到总比不愿意到好~用了一小时左右听家长的故事。接着,轮到和有关小孩的班导师沟通。这么一沟通又半小时飞走了。

咕噜~咕噜~哦~哦~肚子饿!对了,我今早只喝了一杯Milo。惨,不够时间吃顿安乐午餐了!幸亏还有一块巧克力饼可以充饥!

吃饱了!现在得进班上课咯!直接上5节课!

上课回来,还剩下30分钟就放学了。四年级2位数学老师们突然到访。此次拜访目的是要讨论数学评审的评分规则。

不知谈了多久,总而言之隐约间听到放学钟声响了。又不知过了多久,讨论终于结束!

辅导室终于恢复宁静。我坐在办公桌前,收拾桌上的一叠叠试卷。天啊~~~4大叠!最少的那一叠有48份。这个星期五一定要派回去给学生和把分数输入学校成绩系统里。因为开学回来那一个星期出席会议呢!

啊~~~嗨~~~~长叹一下,看着经常被学生放在桌上的长颈鹿玩偶。它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我......此时此刻,好想变成一只长颈鹿。除了可以睁着眼睛睡觉,还不需要太长的睡眠呢~

我~~~变~~~~(关灯睡觉,4点起来批改试卷~唉,又把工作带回家!效率太低了!不好的现象~下不为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