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再忍一忍

“唉,不要说了!”,电话另一端的朋友说。

“嗯,不说了。”,我答。

电话两端的我们,再也没说话。但却没切断这一次的通话。我想这是一种陪伴吧!现在我们都需要彼此的支持。

终于忍不住地掉下眼泪说,“很难过......早上忙着工作!可以暂时不去想。但.....”

“唉,都说不要再说了。”,在另一端的他也开始哽咽。

“今天没法出席他的葬礼......听说昨晚其他朋友都赶过来出席。” 说到这里心里遗憾......怎么会碰上了小六评估考试?

朋友再次提醒,“你怎么了?不是说好不要说了吗?”

“嗯,知道了。那挂电话吧!今晚上,眼泪还是忍着吧!哈哈.....”,我说。

“唉,无奈啊!哭也需要做‘预约’。”朋友也笑了出来。

朋友说得没错。昨晚上我说好要尽情的哭。但一想到今天要长考场,还有许多事需要处理。只能把情绪再搁一边,把眼泪再忍住。

亲爱的身心,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我答应你,这个星期六,我让你尽情的哭,尽情的度过悲伤......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